刷存摺驚見一筆「搶劫費」!真相曝...她傻眼:每個月都有

女網友刷存摺時,發現突然多了一筆「搶劫費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▲一名媽媽心血來潮到銀行補刷存摺後,竟發現上頭多了一條「搶劫費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圖文/CTWANT

許多民眾經常會前往郵局或者銀行刷存摺,用以紀錄自己的帳目消費。1名女網友上個月(10月)31日前往郵局補刷存摺時,突然發現當中出現一筆名為「搶劫費」的入帳資金,讓她瞬間傻眼;待原PO仔細一瞧,發現其中真相後,不禁好笑道,「不知道需要多少搶劫費才划得來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小孩長大後每個月都會透過匯款給自己一筆生活費,但她卻一直未領出使用;近日,女網友突然靈光一閃,想將存在郵局的錢轉用為投資。沒想到,就在她去郵局刷存摺時,竟驚訝發現本子中的一筆入帳金額名稱為「11月搶劫費」,讓她十分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隨後仔細一瞧存摺,再細細思考後,才領悟這是自家小孩每個月給的孝親費,讓她不禁又好氣又好笑,「原來每個月都給我搶劫費…養這麼大~不知道需要多少搶劫費才划得來?」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羨慕留言,「好可愛的小孩」、「平時相處方式像是朋友嗎?感覺要夠親密才會有這種欠揍的幽默」、「感覺母子之間很愛開玩笑,感情很好」、「希望我以後也有『搶劫費』可以拿」、「我想搶也搶嘸」、「我覺得挺幸福的啊!跟孩子能有這樣的互動」、「現在已經進步到雲端搶劫了。」

延伸閱讀
新冠肺炎成全球第三大死因 2年死5百萬人凸顯貧富差距
美軍公布核潛艦「康乃狄克號」事故原因 竟是撞上未知海底山
侯佩岑曾代言 頂級月子中心董座夫妻侵吞富商3億遭判刑 未報到遭通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