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流產後肚子痛炸 檢查才知「寶寶遺骸還在肚內」

女子流產後仍腹痛不已,檢查才知寶寶遺骸竟仍在體內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女子流產後仍腹痛不已,檢查才知寶寶遺骸竟仍在體內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女性為了孕育新生命相當辛苦,不但要忍受孕期間的種種不適,還需為了寶寶補充營養品及忌口,一旦胎兒有任何異狀都要及時赴醫院診察,才能誕下一名健康的寶寶。但英國有一名38歲的女子艾莉卡(Ericka Hall)卻在懷孕12週時不幸流產;艾莉卡表示,自己手術後返家仍時常覺得不舒服,卻遲遲無法找到原因,直到7個月後才發現胎兒的遺骸竟仍在肚子內,並未完全取出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艾莉卡表示,自己在懷孕12週時出現了流產的徵兆,讓她只得忍痛放棄腹中的孩子,在醫院進行了引產手術。不料,手術過後艾莉卡並未恢復健康,肚子依然經常感到不明疼痛,為此她多次進出醫院進行檢查,醫護人員卻一直無法發現病因,只能讓她先返家休養。

幾個月過去,艾莉卡的肚子再度出現劇烈疼痛,使她不得不再回到醫院做檢查,而這次醫師在替她進行超音波檢查後才發現,艾莉卡的卵巢上有一個囊腫,「醫師說我3月流產之後,嬰兒殘骸一直沒有完整取出。」

艾莉卡對此感到相當震驚,「我做了尿檢,卻沒有任何異狀,可是疼痛一直持續且日益加劇,我當時已經痛到無法入睡,2週內跑了3次醫院,在此之前都沒有檢查出原因。」艾莉卡隨後更憤怒說道,「我真的很生氣,他們(醫護人員)應該在我流產後進行完整的檢查,而不是在我流產7個月後,身上還留有嬰兒的遺體。」

據報導,由於艾莉卡體內殘留的胚胎遺骸,使得她併發了急性闌尾炎,必須進行手術切除。而針對此次的醫療疏失,院方也立即向艾莉卡致歉,並表示後續也將針對此事進行調查。

延伸閱讀
遭爆「睡女老闆」又劈腿 台男偶像承認「對他人造成傷害」
獨家/李愛綺瑜伽會館不熄燈 15日搬遷新地點重新開張
人妻「玻璃前入浴」厝邊隔壁看光光  她透露:白天看更清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