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社區關懷據點 開放長者內用共餐、卡拉ok、麻將、桌遊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疫情趨緩,北市也頒布最新防疫政策,有關北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、長青學苑開放指引等,北市社會局長周榆修表示,將同意開放長者內用共餐跟外帶餐食,也將開放辦理卡拉ok、麻將及桌遊類課程。

課程部分,周榆修指出,同意分組方式上課,但換組的時候相關該有的清潔 還是要留意,關懷據點也應該函報社會局申請,北市共有552個據點,已有260家社區關懷據點申請復辦。

▼台北市社會局局長周榆修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社會局局長周榆修出席防疫記者會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▼台北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長青學苑開放指引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長青學苑開放指引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