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派對爆槍擊!美加州市議員家中驚傳巨響 釀1死3傷

▲▼封鎖線,案發現場,犯罪現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萬聖節派對竟成命案現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郡30日凌晨驚傳槍擊,一名市議員家中正舉行戶外萬聖節派對時,疑似有人發生爭執後開槍,導致1人死亡,3人受傷,其中2人命危。

NBC報導,聖塔克拉拉郡吉爾羅伊市警察局聲明指出,一名男子在該市女議員亞曼達瑞茲(Rebeca Armendariz)家中被宣告死亡,3名傷者被送往醫院,其中2人傷勢嚴重,危及生命。

警方說明,槍擊發生在凌晨1點前,警員趕到後發現,現場正舉行一場大型戶外派對,認為槍響前有人發生爭執。

根據吉爾羅伊市市長布蘭克利(Marie Blankley)說法,亞曼達瑞茲沒有受傷。她事發後幾小時也在社群網站上報平安,表示將全力配合警局調查,同時呼籲市民,一同支持受到這起事件影響的民眾及其家屬。

吉爾羅伊市人口約有6萬,曾是個農業小鎮,以「世界大蒜之都」之稱聞名,與矽谷距離不遠,2019年曾發生一起大規模槍擊事件。當時一名受到白人至上主義影響的19歲少年在一年一度的吉爾羅伊大蒜節(Gilroy Garlic Festival)上持槍掃射,導致3人死亡,12人受傷,犯案後舉槍自盡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