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搞上老公!她見摯友女兒「1特徵」才知綠炸 崩潰:我還去陪產

▲▼女網友幫閨蜜的小孩換尿布,發現老公外遇。(圖/TikTok@haileymae93)

▲海莉幫閨蜜的小孩換尿布時,驚覺老公外遇了。(圖/TikTok@haileymae93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網友海莉(Hailey Mae)和丈夫育有3子,因此在閨蜜迎接新生兒後,義不容辭地幫忙生活大小事。但她一抱起嬰兒,要幫忙更換尿布時,卻發現小寶寶頸部長了2個胎記,且與自己老公、孩子們身上的一模一樣,這才驚覺好友與先生發生婚外情。

海莉幫小寶寶換尿布時,剛生產完3天的閨蜜也在旁邊,2人同時看見胎記後,面面相覷說不出話,「我不得不走出房外,需要一點時間思考,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怎麼做。」她再度回到房間時,好友立刻承認偷情,而男方卻撇得一乾二淨,直到6、7個月後才說出實情。

海莉原本很開心能夠參與閨蜜的人生大事,「她臨盆前打給我,我還開車載她去醫院。她接受硬脊膜外麻醉時,我戴著病患家屬的手圈陪在旁邊。」

海莉發現此事不久後,就與丈夫離婚,但至今仍與閨蜜保持良好關係,「說到底,她的女兒仍是我孩子的妹妹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