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笑夜宿凱道很寒酸 羅智強曝費用!嗆民進黨「砸5800萬超有錢」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12月18日將舉行4大公投投票,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發起「夜宿凱道49天」活動,於昨(30日)晚間開跑,並於每天早上5時繞行總統府。對於民進黨昨天在桃園舉辦公投宣講,羅智強公布夜宿凱道的花費,並諷刺和民進黨5800萬的超豪華說明會相比,夜宿凱道寒酸酸到丟人現眼。

羅智強今(31日)表示,完成了第一天的凱道夜宿,「我看到綠營笑我們寒酸,是的,和偉大超有錢、狠砸5800萬辦100場大造勢的蔡英文、民進黨相比,我們真的很寒酸」,事實上,凱道夜宿49天,在黨內會議提出來的時候,就已經告訴秘書長,國民黨糧草籌措不易,這個活動自己會自籌經費,不花國民黨的錢。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天,立委蔣萬安也到場相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天,立委蔣萬安也到場相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羅智強指出,就像之前接任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一樣,自籌革實院活動經費,除了不支薪水、自捐80萬,還幫革實院募款一千多萬,過去一年多,革實院的活動,幾次的環島宣傳、街頭演講以及大家看到的變形金剛,都是從他募來的經費支應,而他接任國民黨副秘書長後,除了不支領薪水之外,這次的凱道夜宿49天,他也決定自籌經費,幫忙減輕國民黨的負擔,「因為國民黨真的很窮,不像民進黨有金山銀山、還有國家資源做後盾」。

羅智強提到,由於禮拜三才正式開始籌備這個活動,籌備時間不到3天,非常倉促、也來不及募款,預估49天的活動,希望總經費壓在150萬元以下,這些活動經費一部分是從我出書《百萬網紅不是夢》的收入支應,一部分是朋友的贊助。

借凱道路權的費用,羅智強說明,當初以為每天3萬元保證金,以為49天下來要147萬,還打電話給長年力挺他的一位老師,先借150萬支應保證金,後來發現搞錯金額,實際上是每2天要押3萬元的保證金,約75萬,最後先退回超借的75萬,還好保證金可以退,等公投之後再把錢還給老師。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天,立委蔣萬安,洪孟楷等人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天,立委蔣萬安、洪孟楷等人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「所以,我們的凱道夜宿很寒酸嗎?是的」羅智強說,和民進黨國家機器的大鯨魚相比,和民進黨5800萬的超豪華說明會相比,和民進黨10多億用人民納稅錢堆出來的大內宣密帳相比,凱道夜宿簡直寒酸到丟人現眼,「但民進黨不要笑我們,因為民進黨不要忘了,以前你們也是街頭出身,你們也有過打赤腳的日子,富貴莫嫌貧賤人,比財力,國民黨和羅智強比不上財大勢大的民進黨,但比決心、比志氣、比毅力,現在的我們,是民進黨的千倍萬倍」。

羅智強批評,民進黨早就忘了街頭,吃香喝辣,也不會知道露宿凱道的感覺,所以早就忘掉人民的付託,才會背叛公投、背叛食安、背叛藻礁,以為金山銀山、金彈銀彈,就能夠隻手遮天、顛倒是非,就用1218的4大公投,擊破民進黨的傲慢、懲罰民進黨的背叛,「我會繼續夜宿街頭,直到公投投票的那一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