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六都第一!北市「防疫表現」最後一名 柯文哲:台灣驚奇之島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《今周刊》「SDGs永續城市調查結果」公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宜蘭縣長林姿妙、新竹縣長楊文科、嘉義市長黃敏惠、嘉義縣長翁章梁、屏東縣長潘孟安、金門縣長楊鎮浯等縣市首長出席《今周刊》「SDGs永續城市調查結果」公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下午出席《今周刊》「SDGs永續城市調查結果」公布記者會,該項調查結果顯示,北市環境力部分拿下最高分,但防疫表現滿意度、施政表現滿意度、未來施政表現信心程度都墊底。被問到防疫表現上拿到最後一名是否會驚訝?柯文哲說,「台灣是個充滿驚訝的國家,不是嗎?」、「台灣驚奇之島啊!」

柯文哲27日出席《今周刊》「SDGs永續城市調查結果」公布記者會,台北市環境力部分拿下最高分,環境力、社會力和經濟力總評比與新北市一同拿下特優,經濟力拿下六都第四,社會力是六都第三,但防疫表現滿意度、施政表現滿意度、未來1年半施政表現信心程度都是全台最後,而行政效率及服務品質滿意度分數則是六都最後。

針對信任度、防疫表現都是六都最低,柯文哲表示,這種數據都很難判讀,「不曉得,就跟聯考一樣很多科,有擅長的,也有不擅長的科目。」不過長期以來北市幾乎所有評比,若客觀都是第一,主觀指標都很後面,「這不是第一次,每次都這樣。」

至於防疫表現拿到最後一名,且還輸給高雄市,柯文哲回應,「台灣是個充滿驚訝的國家,不是嗎?台灣驚奇之島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