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正妹慘被霸凌!「解放渾圓」正面回擊酸民 她1年海撈7600萬

▲▼ 她太性感被罵,直接解放回擊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bonnielocketxo)

▲ 洛克特收到一堆謾罵訊息,感到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bonnielocketxo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一名女網紅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經常在公開的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性感影片,短時間內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,酸民攻擊卻也接踵而來,甚至遭受死亡威脅,但她沒有被挫折擊倒,靠著經營OnlyFans成人頻道賣肉,年收入超過7000萬,驕傲向酸民展現自己有多麼成功。

《每日星報》26日報導,現年33歲的洛克特(Bonnie Locket)為吸引更多粉絲訂閱她的OnlyFans頻道,開始在社群網站分享穿著緊身衣或比基尼的性感影片,在鏡頭前大跳熱舞、抖動雙乳,IG累積105萬人追蹤,TikTok粉絲更是突破200萬人,卻也招來不少酸民,私訊全被網友的恐怖威脅淹沒。

@bonnielocketxo

Tap “+” and double tap if u like me too

♬ Renai Circulation (English Cover) [TV Size] - Lizz Robinett

洛克特說明,「有人說想殺死我,認為我應該自殺」,從她開始經營TikTok以來,網友的謾罵從沒停過,每天收到的仇恨訊息簡直到了令人作嘔的程度,令她一度無法再拍任何影片,只能哭著向男友訴苦。

為吸引人們訂閱OnlyFans,她的影片確實尺度較大,但並不違反規定,沒想到引起大批網友長期霸凌,嚴重影響她的心理健康,且其中一些酸民還是未成年的青少年,卻在網路上狂罵她是醜女。

洛克特坦言,曾經為此很受傷,但不得不學會忽視酸民,因為她還想爬得更高。她靠著在OnlyFans上出售辣照,目前每個月至少賺進15萬英鎊(約新台幣574萬元),年薪高達200多萬(約新台幣7655萬元),希望能夠登上顛峰,「堵住他們(酸民)的嘴,也向自己證明,我很擅長我的工作,還能賺很多錢」,同時呼籲社群平台採取更多措施,防止網路霸凌。

@bonnielocketxo

Did u watch till the end?

♬ original sound - Tik Toker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