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弟弟腐屍活1年!3兄弟「遭母放生」崩潰報警 媽媽爽和男友逍遙

▲▼警車,警察,案發現場,犯罪現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 警方趕到現場後,發現屋內有一具男童屍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德州傳出一起驚悚案件,一名母親放生她的四個兒子,在外與男友逍遙過生活,絲毫不管他們死活,其中最年幼的兒子甚至已經死亡。其他三個孩子被迫和弟弟的腐屍生活在同個屋簷下,長達12個月後忍無可忍,選擇報警,才揭發這名母親的罪行。

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哈里斯郡警方24日接獲一名15歲少年報案,在電話中向警方表示,他和10歲、7歲的弟弟已經被放生在家裡好幾個月,被迫和已經喪命的弟弟腐屍一同生活,靠著鄰居送來的食物勉強果腹,而放生他們的母親就和男友住在15分鐘路程以外的地方,卻對孩子毫不關心。

警方當天下午趕到少年家中,果真發現一具男童屍體,而他另外二名弟弟相當瘦弱,身上還有傷痕。他們三人都被送醫治療,經診斷為營養不良,其中7歲男童臉部骨折。

警長岡薩雷斯(Ed Gonzalez)認為,報案的15歲少年身為最年長的哥哥,已經盡最大努力照顧弟弟,24日報警前曾傳訊息給母親表示,「再也受不了了」。

他們的鄰居湯普森(Trevor Thomspon)提到,他發現這些孩子們家裡很安靜,燈也沒亮,便察覺事態有異,送食物給他們時,感覺15歲少年個性多疑,當時還懷疑食物被下毒。

哈里斯郡法醫辦公室正對已經身亡的男童進行驗屍,以確定詳細死因,截至26日為止,已知他身上有多處鈍器創傷,死於他殺。他們的母親24日接受警方調查後獲釋,現正等待進一步刑事調查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