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婚前健檢!驚覺「2人都患隱疾」崩潰分手...395萬人紅了眼眶

▲ipair,分手,小三。(圖/pexels)

▲情侶為了下一代的健康決定分手。(示意圖/pexels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有些即將結婚的情侶,會在婚前進行身體檢查。印尼一對相戀3年的情侶已論及婚嫁,沒想到去做婚前檢查時,發現2人都患有「地中海貧血」,為了下一代的健康著想,他們決定分手回到朋友關係,並將最後一天的情侶生活拍成影片留做紀念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根據《Tribun news》報導,薩斯(Szasza Gusmantara)和男友雷納塔(Reynatha Gunawan)已經交往3年,感情穩定也準備步入禮堂,於是雙方在結婚前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。沒想到檢查結果出爐後,發現兩人都患有地中海型貧血,讓2人感到非常崩潰,「地中海貧血無法被治癒,這對孩子來說是個很大的風險」,經過很久的討論後,他們最後決定和平分手。

即將分手的最後一天,兩人一起參加了一場婚禮,享受情侶最後的快樂時光,並全程用手機拍成影片,可以看出彼此之間深厚的感情,互相看著對方時,眼中都流露著愛意和不捨。婚禮結束後,雙方坐在飯店沙發上聊天,2人還不時低頭流淚,最後用一個擁抱為這段感情畫下句點,2人也就從此變回朋友關係。

薩斯將這段影片放上抖音,相愛卻不能相戀讓許多網友都為他們感到難過,截至目前為止影片的觀看次數已經超過395萬,大家紛紛留言祝福他們,希望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伴。

根據衛生福利部資料顯示,地中海型貧血是一種隱性遺傳性的血液疾病,雖然沒有傳染性,但也無法根治,在全台灣約有6%帶因者。可分為甲型(α 型)和乙型(β型) ,如果夫妻都是帶因者,胎兒就可能成為重型患者,而且媽媽也會有生命危險。

@szasaccount

please spread awareness about thalasemia ##thalasemia ##thalasemiaindonesia ##breakup ##fyp

♬ Pesan Terakhir - Lyodr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