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罷免案!領銜人楊文元現身 喊「最後一哩路」籲踴躍投票

記者游瓊華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(23日)展開投票,罷免團體「刪Q總部」領銜人楊文元今上午8點50抵達投票所,表示「最後一哩路,大家站出來」,相信台中第二選區鄉親會做出光榮的決定。

▲▼陳柏惟罷免案,領銜人楊文元投票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陳柏惟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投票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今罷免案投票日,台中天氣晴朗,楊文元原本預計9點抵達龍井區龍山國小投票,但8點50分就在醫師蘇偉碩的陪同下到場。楊文元受訪時表示,昨晚睡得比較安心,「至少(罷免案)能夠告一個段落,就等結果看看,相信台中第二選區鄉親會做出光榮的決定。」

楊文元呼籲,好天氣大家要踴躍出來投票,「最後一哩路,大家站出來!」對於投完票後的規劃,楊文元則說,會找個地方先休息一下,預計下午才會動身前往總部觀看開票結果。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中選會開設258個投開票所,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投票人數為29萬4976人,依據罷免法規定,同意票達原選舉區選舉總人數1/4以上,即同意票門檻為7萬3744人。

▲▼陳柏惟罷免案,領銜人楊文元投票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