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男友勾勾纏前任...她哭約談判「到底要選誰」 4打1登場了

▲男女感情糾紛起衝突,警3小時內將涉案4人查緝到案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警方調閱監識器以車追2男2女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20歲的蔡姓女子,因為網路交友認識一名住在桃園的張姓男子,雙方交往約近兩個月,但女方發現男方仍與前女友糾纏,蔡女向好友哭訴後,約出張男前來談判,沒想到溝通過程中起衝突,張男遭棍棒攻擊。

▲男女感情糾紛起衝突,警3小時內將涉案4人查緝到案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蔡女的4名友人被帶回警局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警方調查,20歲的蔡姓女子從網路交友認識一名22歲,住在桃園的張姓男子,雙方剛認識交往約兩個多月,但卻發現男生竟和前女友糾纏不清,氣得向友人哭訴,因此將張男約到高雄談判,要他不要那麼花心,講清楚到底要選哪一個。

張男23日深夜獨自一人到西子灣英國領事館下方階梯赴約,未料卻與蔡女及友人劉男、宋男、吳女、黃女,溝通時起衝突,張男想離開卻被攔阻,還被劉男棍棒海扁,造成張男頭、背部受傷,一群人隨即逃離現場,警方獲報只剩蔡女跟傷痕累累的張男,立刻以監視器追人,於3小時內將另外的2男2女查緝到案,全案依傷害及強制罪嫌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