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沒寫作業被壓地打死!父闖校質問 狠師淡定回:他只是在裝死

▲▼虐打兒童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印度一名少年因未完成作業被老師毆打致死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印度13歲少年甘內士(Ganesh)20日因為沒寫作業,在學校被老師庫馬爾(Manoj Kumar)毆打致死。沒想到當甘內士的父親質問老師是不是打死了他兒子時,老師卻淡定地回答,「他只是在裝死」,讓父親當場氣炸。

綜合《印度時報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印度北部的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),20日上午9點15分,庫馬爾發現甘內士沒寫作業,於是拿出棍棒,生氣地毆打甘內士。甘內士被打得失去知覺,於是庫馬爾打給學生家長,通知他兒子昏迷不醒。

父親立刻質問老師是不是殺死了他兒子,但老師卻淡定地表示,「他只是在裝死」。當父親抵達學校時,班上的學生全都嚇壞了。有學生表示,庫馬爾無情地毆打甘內士,甚至還將他按倒在地,對他拳腳相加。

甘內士被緊急送到附近的私人醫院急救,可惜仍被宣告不治。父親表示,在過去的15天內,甘內士就曾多次抱怨老師無緣無故打他。警方目前已將庫馬爾逮捕,並將對此案展開進一步調查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