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壞大哥的車被教訓跳槽竹聯幫 新老大揪10多人砸車還撞傷女警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內湖分局在9月中旬接獲線報,康樂街1台汽車遭10多人猛砸,最後警方到場發現1台汽車形跡可疑,隨即上前攔查對方,但汽車駕駛竟加速逃逸,還撞傷攔阻女警,警方最後開6槍仍讓對方逃走,最後在12日於新北市抓人。

警方調查,9月19日凌晨3時許,在內湖區康路街有2派人馬衝突,警方獲報後發現現場有1台汽車遭砸毀,隨即在附近盤查可疑人物,發現25歲的蔣姓駕駛形跡可疑,準備將人攔下,但蔣姓男子卻突然加速逃逸。

▲▼明仁會成員當街砸車,最後還衝撞警方逃逸遭開6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明仁會成員當街砸車,還衝撞警方逃逸遭開6槍,警方在新北市逮捕涉嫌衝撞的蔣姓駕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1名女警上前制止卻遭撞飛,造成腿部受傷,另名男警見狀隨即朝汽車開6槍,2槍打中汽車輪胎,但仍讓對方逃逸,警方事後展開追查,發現蔣男逃逸後一路躲藏在花蓮、台東地區。

蔣姓男子以為風聲過了,在10月11日回到新北市新莊區的住處,警方獲悉之後,隨即在12日上午前往查緝,在住處內將人逮捕,訊後依照妨害公務、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。

▲▼明仁會成員當街砸車,最後還衝撞警方逃逸遭開6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當時砸車的一方,其中1人原本為竹聯幫戰堂成員,因代停大哥的車時不慎撞到,當時被教訓後心生不滿,所以轉向成為竹聯幫明仁會成員,明仁會大哥為了幫小弟出氣,所以叫10餘人前往談判,並砸毀對方車輛。

連轟6槍畫面曝!角頭撂人砸車拚輸贏 飛車衝破警網暗夜神隱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