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輪爆棄打潮?中央開放AZ混打BNT 北市出現取消預約電話

▲▼0729 高中教職人員接種疫苗(花博增豔館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中央21日公布,未來將可以開放AZ混打BNT,引發各界討論。對此,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證實,混打的訊息出來後,「在醫院端都有接到民眾打電話來問可不可以不要預約,或是可以改,都有這樣的訊息」,但實際影響多大,要看今天晚上打完才知道。

新冠肺炎疫苗開打至今最複雜的第12輪,22日開放施打,為了確保接種過程順利,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上午特別到花博接種站視察。

全台北市22日的接種量將近4.5萬人,花博部分約有1.3萬人,晚間也將首開夜間門診,供白天無法到場的上班族施打。此外,今天也特別加開4線,專供接種莫德納第二劑者使用

針對AZ擬開放混打BNT,是否影響到報到率?蔡炳坤說,這要到接種到晚上就會知道,今天AZ大概1萬多人預約,其實接下來每一天的量還是相當多,會不會影響要看今天接種情況,每天結束後都會統計接種情況。

但蔡炳坤指出,第二輪馬上要預約,混打的訊息出來後,「在醫院端都有接到民眾打電話來問可不可以不要預約,或是可以改,都有這樣的訊息」,但實際影多大,要看今天晚上打完才知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