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黑狗被「幽靈摘項圈」 她PO影片讓千萬人都毛了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一位網友有天發現家中「歐告」的項圈掉了,她調監視器一看驚見詭異的「撞鬼實錄」,她把影片分享上抖音後讓上千萬網友都毛骨悚然。

▲▼靈異摘項圈。(圖/翻攝抖音/shannyfantg)

▲網友分享家中狗狗被靈魂摘項圈。(圖/翻攝抖音/shannyfantg,下同)

網友shannyfantg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,她所飼養的兩隻狗在客廳不停朝空氣狂叫,最後又突然同時安靜下來。最後影片3秒時,黑狗突然往後彈、接著項圈就掉了,整個過程相當不科學,網友形容這就像是幽靈拿了項圈。

▲▼靈異摘項圈。(圖/翻攝抖音/shannyfantg)

這部影片上傳至今已經超過千萬點擊,很多人看完都覺得毛毛的,也有人說「這就是不想在加裝監視器的原因」,不過也有人說在科學的社會不要相信這些說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