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明德稱江鵬堅是調查局臥底 蘇貞昌挺江:他是多麼的勇敢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針對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是調查局長期臥底人員一事,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表示,當年國民黨用各種手段來監控人民壓迫許多受害者,江鵬堅在當年那個年代,是多麼的勇敢是多麼不簡單,如今他不能為自己講任何話,更是特別懷念他,也要肯定他所做的貢獻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彰化看彰化市鐵路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彰化看彰化市鐵路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以下同)

蘇貞昌表示,台灣經過全世界最長時期的戒嚴,當年國民黨用一黨用各種手段來監控人民壓迫許多受害者,如今還餘悸猶存還傷痛難分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彰化看彰化市鐵路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「江鵬堅在當年那個年代,是多麼的勇敢是多麼不簡單,也把民進黨從無到有一直走到今天,我知道江主席已經在天上,我也特別懷念他,也要肯定他所做的貢獻,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建設這個國家,團結向前走,轉型正義是在發掘真相,是在了解真相,和解團結一起向前走。」

另外有關徵詢林佳龍選2022台北市長、陳時中選桃園縣長一事,蘇貞昌指出,陳時中帶領指揮中心,近2年來夜以繼日不眠不休,大家可以看到也贏得社會的尊敬,也才會有讓他出來寫這裏選那裏,其實他現在最重要的,就是把現在指揮中心、衛福部的工作做好。

蘇貞昌強調,謝謝大家給陳時中肯定鼓勵,最好的肯定鼓勵,就是大家遵照指揮中心的規範指引把防疫做到做好,讓台灣不但能走出疫情,而且能提振經濟,讓台灣在舉世的滔滔的困難中,能夠成為幸福之地,至於林佳龍徵詢台北市長一事則隻字不提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彰化看彰化市鐵路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