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老公同事「特殊癖好驚呆」黑森林竄臭味 人妻崩潰:濃了2天

▲私密處、下半身、妹妹、女性疾病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▲原PO私密處飄散異味,竟與小王的特殊習慣有關係。(示意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好頭痛,要結束這段婚外情嗎?」一名人妻透露,與老公的同事有一腿,每次兩人激戰後,她卻發現私密處會飄散濃濃的異味,且還持續臭了兩天之久。而原因超崩潰,小王愛吃檳榔又偏好特殊體位,故意想留下味道,來證明自己優越感,而原PO直呼「偷情完就活在心驚膽跳之中」,讓網友看傻眼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自爆婚外情,她表示,前陣子老公從工地帶幾位同事回來吃飯,意外認識出軌對象,並還原當天難忘的經歷,「吃飽喝足酒過三巡,老公已醉倒在餐桌,一位同事跟我相談甚歡,聊著聊著突然一直凝視著我,不知怎麼回應的我應該是一臉通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酒精催情之下,原PO說,抵擋不了對方湊上擁吻,兩人甚至肉體交歡了一番,「對,我淪陷了...後來我們也越過道德的底線發生多次關係。」

不過,原PO卻沒打算斬斷這段不倫關係,反而對小王的特殊癖好感到無助,「他很愛吃檳榔,而且他很喜歡狗喝水」、「我真的很介意,但跟他說過很多次希望他改進,他總是忘記或是很刻意,讓我真的很怕哪天會被發現!」

由於老公同事之中,就只有他會吃檳榔,而每次床戰偷吃後,原PO發現私密處都會飄散檳榔味,且味道會持續兩天左右,「我跟他說,早晚會被我老公發現,並問我下體為什麼都有檳榔味,他居然跟我說他就是故意要留下自己的味道...怎麼辦,我好頭痛,要結束這段婚外情嗎?」

彰化醫院希望撇開工地檳榔文化。(圖/彰化醫院提供)

▲小王故意吃檳榔口愛,讓原PO好崩潰。(示意圖/彰化醫院提供,非當事人)

荒謬的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狂歪樓,並質疑是幻想文,「除了檳榔味,其他情節和SOD有87%一樣」、「你比較好奇的是,妳怎麼知道鮑魚有檳榔味的」、「貼文不給番號是不正確的行為」、「可以留到兩天是都沒洗嗎」、「哈哈,檳榔婊」、「叫他改吃口香糖呀」、「好好笑的當事人,廉恥果然只在書上」。

▼網友笑回等續集!(圖/翻攝爆料公社App)

▲▼人妻偷情對象愛吃檳榔,留下很重味道讓她擔心被老公發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▼人妻偷情對象愛吃檳榔,留下很重味道讓她擔心被老公發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