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女店長遭同事砍頭亡!他「拎著頭顱走一路」放櫃台:我殺人了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上海浦東一間飯店近日發生一起驚悚命案,一名男廚師長疑因工作糾紛,殘忍斬殺女同事致死,恐怖殺人細節曝光全網嚇歪。據披露,兇手在工作時,突然拿刀背襲女同事,殺意爆棚,根本沒給對方活命的機會,行兇後更割下死者的頭顱拎著走,直接放在飯店的櫃台,當時死者頭部還在滴血,嚇壞飯店員工。

據警方通報,命案發生在星期五(15日)中午上海濰坊西路一飯店內,53歲的賈姓男子因工作糾紛,將41歲的袁姓女店長殺害。事情的起因疑似因顧客投訴飯店早餐質量不高,引發兩人起爭執,最終導致命案。

▲▼浦東發生驚悚命案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浦東發生驚悚命案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兇手作案後並沒有馬上離開現場,當場把女同事的頭割下來後,拎著頭走到櫃台,並和櫃台員工說,「我有精神病,我殺人了,我要報警」,然後就走了。有目擊者指,看見一男一女工作人員跑出飯店,掩面痛哭。

網上消息指出,飯店櫃台上擺放著一個貌似人頭形狀的物品。有目擊者稱,「看到一個頭,長頭髮,在吧台(前台),還在滴血。」目前,涉事的飯店已停止營業,警方獲報後,循線拘捕賈男。

網傳,當時女死者在飯店內背對著兇手整理東西,賈男則持菜刀走到袁女身後,並對其頭部不斷砍刀,恨意達巔峰,手段十分兇殘,致袁女根本沒有逃跑的機會。

目前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