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斜槓大賣換臉神器!線上教學推「盜臉駭客」 菜鳥司機搶購

▲網紅小玉販售換臉A片外兼賣換臉神器、教學課程警方將深入追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小玉販售換臉A片外還斜槓兼賣換臉神器、教學課程,警方將深入追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刑事局18日宣布偵破網紅小玉以deepfake AI換臉技術經營知名女網紅、小模及政治人物換臉A片,經營1年多獲利逾千萬元引發政府關注,甚至朝野立委倡議修法規範相關影片製作及制定罰則!警方調查小玉除經營換臉A片販售牟利外,甚至還大賣「盜臉駭客-中文手機換臉」軟體。

網紅小玉並提供該款客製化軟體及相關教學諮詢課程,他不只賣換臉謎片、甚至還要教大家製作換臉片,警方已掌握這套換臉神器的出售量,目前仍在追查流向及是否引發其他網友、仿效製作換臉片牟利的商業模式。

▲▼網紅小玉涉賣變臉不雅片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小玉販售換臉A片外還斜槓兼賣換臉神器、教學課程,警方將深入追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據了解,小玉除了透過加密群組販售台灣女網紅名人換臉A片外,今年4月還推出客製化換臉軟體「盜臉駭客-中文手機換臉」強調該軟體純中文介面,安卓或IOS手機都可安裝,手機無須性能要求。

小玉團隊攬客相當積極,甚至還強調團隊可以提供已經讓機器深度學習逾200萬次的高階模型,讓菜鳥可以快速上手製作換臉影片,強調這套神器「網紅素人皆可換、詳細教學帶你飛」

但警方指出小玉販售這套換臉神器要價不菲,且購買者需有一定手機、電腦操作能力方能順手使用,但群組中數千會員趨之若鶩搶購者眾多,顯見網紅小玉頗有生意頭腦「除販售換臉片外、還要教網友製作換臉影片」換臉A片從買賣到教學製作,儼然成為一條龍全包的營利產業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推特驚見2交警下崗「口愛」 臂章號碼查出是他…警政署回應了

E奶網紅潘緣涉跨境運毒! 操盤進8公斤大麻「只收虛擬幣」

獨/直擊「左撇子」又被抓了!網售大麻CBD製品 最重可判囚7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