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被狗吠不爽嗆:早晚砍死!半小時後「阿肥」左腳血流如注嚎逃

▲米克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米克斯「阿肥」遭人用3尺刀砍傷左前肢,一路哀號奔逃回家。(示意圖非當事犬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住在新北市石碇山區的郭姓男子,因為不滿鄰居飼養的米克斯「阿肥」吠叫,先是丟擲竹筍刀不成,狠嗆「這隻狗早晚被我砍死!」半小時後,又在路上遇到「阿肥」,直接抄起3尺刀砍殺,「阿肥」左前肢被砍得血流如注,一路哀號奔逃回家,經動保人員急救後仍呈現跛腳,台北地檢署19日依虐待動物傷害罪起訴郭男。

據了解,中型犬「阿肥」已成年,因為主人不常在家,平常都由左右鄰居幫忙照料,與人親近,事發的5月間,「阿肥」看到郭男開車往山上去,追上前朝車子吠叫,郭男氣得下車,朝「阿肥」丟擲挖竹筍用的小刀,「阿肥」幸運閃過第一次攻擊,郭男氣得對著周遭鄰居放話:「這隻狗早晚被我砍死!」

半小時後,有鄰居要到山上去拉水管,「阿肥」開心得跟著要出去溜達,剛好遇到已經回到家中的郭男,郭男二話不說,拿起3尺長的刀子就朝「阿肥」砍去,「阿肥」左前肢中刀,當場血流如注,一邊哀號一邊拖著傷腿,往山下家中逃去。鄰居馬上報警並通知動保人員到場,「阿肥」經急救後撿回一命。

郭男挨告後,只承認曾經丟擲竹筍刀,否認持3尺刀砍狗,雖然當時在「阿肥」身旁的鄰居後來因重病住院,無法製作筆錄,但有其他鄰居證稱當時剛好在自家屋頂,看到郭男在山上砍狗經過等證詞,檢察官依《動物保護法》虐待動物傷害罪起訴郭男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豪宅保全3偷貴婦傳家寶 法官怒公布「贓物照」:不准買賣

她就住樓下!女慘遭恐怖鄰居亂砍挖眼 精障監護修法成焦點

媽媽說八字不合!5直播女嗲喊要賣卵賠錢 詐93粉絲抖內250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