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挖眼女2千元交保原因曝!美工刀狂砍涉重罪 竟想和解了事 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15日發生恐怖挖眼案,王姓女子在臉書爆料,搭電梯時提醒陳姓女鄰居口罩沒戴好,竟遭對方壓在地上持刀砍殺、手指挖眼,送醫縫了好幾針,陳女被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等罪嫌逮捕送辦,台北地檢署當天諭知陳女1萬元交保,但因陳女沒錢,幾小時後降保為2千元,並請轄區警方加強巡邏。

▲▼台北恐怖挖眼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台北市發生大樓住戶提醒鄰居戴好口罩遭美工刀劃傷、挖演案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王姓女子在臉書po文指控,她15日搭乘電梯,發現樓下女住戶口罩沒戴好,好意出言提醒,沒想到走出電梯時,竟然遭到辱罵、被壓在地上拳打腳踢,對方還持刀攻擊、挖她眼睛。王女脖子、臉部、大腿等多處受傷,送醫縫了好幾十針,眼睛也紅腫出血。

大樓保全看到2女在地上扭打見血,趕緊報警,王女立刻送醫急救,陳女則被警方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等罪逮捕移送台北地檢署。

據了解,陳女目前離婚獨居,應訊時精神狀態正常,對於為何攜帶美工刀一事交代不清,但坦承因為口罩的事情和王女起衝突,陳女表示,過去和王女不認識,沒有宿怨,事發當下她自己也有被攻擊,身上也有一些擦挫傷,陳女否認有針對眼睛部位攻擊,很希望能和王女和解。

但是因為被害人遭到攻擊後,心神未定,辦案人員告誡陳女不要去騷擾被害人,經移送北檢由檢察官訊問後,因看不出陳女患有精神疾病,無羈押必要,諭知1萬元交保候傳,但陳女幾個小時後仍籌不出錢,檢察官降保為2千元,並通知轄區警方加強巡邏查訪,如果發現陳女再有傷害他人的情形,將依《精神衛生法》通知主管機關,並就近送醫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