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貓外送員手機沒電 順手拔娃娃機店USB「借充」吃官司

▲熊貓吳姓外送員停車進入娃娃機店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熊貓吳姓外送員停車進入娃娃機店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44歲熊貓吳姓外送員於10日凌晨,趁桃園市一家娃娃機店內無人之際,跑到店內把USB線拔走,損失雖然很輕微,但店主仍決定不予姑息,13日將過程貼上臉書來提醒同業注意防範同時報警追查,經警方16日傳喚吳男到案說明,吳男表示,因手機沒電只是「借用」充電,已自行歸還店家,但所犯已涉竊盜罪為警方移送偵辦。

▲將入口處體溫量測機的USB線被隨手拿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吳姓外送員將入口處體溫量測機的USB線被隨手拿走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桃園區某娃娃機店業者至桃園警察分局大樹派出所報案,稱店內置於入口處體溫量測機的USB線被隨手拿走,經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外送員於10日凌晨0時許,趁店內無人之際跑到店內把USB線拔走,損失雖然很輕微,但仍決定不予姑息,將過程貼上臉書來提醒同業注意防範。

▲外送員自知做錯事,數日後將USB歸還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外送員自知做錯事,數日後將USB歸還。(圖/民眾提供)

員警依規定受理後,積極調閱週邊監視器,迅速鎖定該吳姓外送員身分,經過追查於昨晚間將其通知到案說明,吳男表示因為手機剛好沒電,只是「借用」且已經在15日自行將USB線歸還店家,不知道已經誤蹈法網,希望店家可以原諒,全案依法函請桃園地檢署偵辦;業者也貼文感謝大樹派出所辦案效率,很快找到人了,並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