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註放門口「綠色外送箱」!外送員照辦卻遭投訴 照片笑翻眾人

▲▼原PO放上訂單截圖和實際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外送員抱怨依照客人的指示把餐點放到「綠色外送箱」,卻因此遭到停權7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叫外送已成為民眾的日常生活,而外送員接單多,有時會碰到奇奇怪怪的狀況。一名外送員就表示,依照客人備註中的指示,把餐點放在「指定位置」,沒想到事後遭到客人投訴,害他被公司停權,讓他生氣又無奈。不少看到照片後都爆笑表示「沒毛病」。

一名外送員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貼出訂單備註的截圖和照片,只見客人要求送達後,把餐點放在門口右下角的一個「綠色外送箱」就可以,他依照指示抵達地點後,看到門口有一個「綠色的垃圾子母車」,便想是客人所指定的外送箱,於是將餐點放在上面,沒想到到事後卻遭到投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抱怨是顧客自己指定要放「綠色外送箱」的,怎麼他照做後,對方竟跟外送平台客服投訴,害他遭到停權7天,忍不住氣得大罵。

照片曝光眾人全笑翻,「沒毛病,顏色是對了」、「笑到沒丁沒當」、「人才啊!國家真的需要你,加油」、「這個外送箱可以放滿整棟大樓的外送,只是可能不太好取餐」、「要是我也是投訴你」、「這外送箱有點大,樓上感覺大通舖」、「那叫子母車,不叫外送箱啊」、「呃,就算是客人備註我也不會放在那上面」。

還有同一棟大樓的住戶PO出一張另一角度的照片,可以清楚得到,大門口的確有一個小箱子,但外觀顏色並不是綠色的,反而是藍綠色,旁邊的子母車才是真的綠色,如果趕時間的確容易搞錯,這名住戶開玩笑地說,「住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一直以來我都搞錯外送箱了」。

▲▼住戶PO出另一個角度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住戶PO出另一個角度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