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嗆銀行態度差「怒領2千萬現金」開勞斯萊斯載走…超狂畫面曝

▲▼上海網紅嗆銀行服務態度差,怒領3皮箱現鈔開勞斯萊斯載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上海網紅嗆銀行服務態度差,怒領3皮箱現鈔開勞斯萊斯載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名在微博有160萬粉絲的資安專家,10月16日在微博發文吐槽,因上海銀行虹梅支行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差,氣炸將存在該行內的數千萬(人民幣,下同)存款以現金形式轉走,不僅如此,還要求工作人員進行清點時算清楚。最後,他帶著幾大箱現金開著勞斯萊斯離開。

16日,大陸知名互聯網資訊安全專家,也是微博網紅「sunwear」發文稱,「去了一趟上海銀行虹梅支行,這是有史以來見過服務態度意識最差的銀行,從接電話的到保安到職員全都是一副你欠他的樣子,知道的是他們來上班,不知道還以為上墳的,說話也沒有任何禮貌可言。」

「sunwear」稱,客戶把錢都放在這裡,獲得奇差的態度,大部分銀行都恨不得客戶多存點百般呵護服務,這裡一反常態,雖然自己不是什麼頂級富豪,但也放了幾千萬,近1年這家銀行流水接近4億(人民幣,下同)。

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,「sunwear」決定把錢全部取走,放到別的銀行。另外,他稱,比較傳統喜歡看現金,所以要全部取成現金拿走,由於數額較大所以不能一次全部取走幾千萬,所以只能分批取,今天先取500萬(約新台幣2174萬元)。

不僅取錢,「sunwear」還因為上海銀行的服務態度,要求工作人員進行清點防止缺斤短兩(也就是人工或者點鈔機清點),因為離櫃不負責。「sunwear」還給網友科普了一下,清點500萬並從櫃檯拿出來一共需要2個小時(兩個人+一台點鈔機)。最後,他用了幾個皮箱,裝著現金,開著勞斯萊斯走了。

▲▼上海網紅嗆銀行服務態度差,怒領3皮箱現鈔開勞斯萊斯載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最後,他怒領3皮箱現鈔開勞斯萊斯載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看到驚呼爽爆,「才知道原來500萬這麼多……」、「銀行服務態度都這樣,不過對有錢人也這樣出乎意料」。也有網友表示,銀行基層網點現在被內外壓榨得很厲害,但凡有個去處,一般人都不願呆著網點,他們不關心客戶,是因為對客戶好也不能有收益。

另據該網紅描述,「清點現金過程中還發生了一個插曲,該支行一名工作人員對著老人說『這麼大字你看不見嗎』,表示這種嘲諷反問的話都能說出口,更加肯定了對上海銀行服務水平的定義。」

隨後,他發布另一條微博怒斥,「你一旦對我不禮貌不客氣,我必然不會慣著你。因為我簽的一個協議留的銀行卡是上海銀行這個卡,剩餘的幾千萬還在路上,會在一兩個月能結清打給我。到時候我會轉走銷戶,就這樣了。」

目前,上海銀行暫未就此事作出回應。據悉,10月15日,大陸央行、銀保監會公佈評估認定的19家大陸國內系統重要性銀行,其中就包含上海銀行。

▲▼上海網紅嗆銀行服務態度差,怒領3皮箱現鈔開勞斯萊斯載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