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成變形金剛 機殼1秒彈開女以為被整拔腿跑 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怎麼沒有掉錢出來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女子到仁愛路上的上海銀行ATM領錢,領到一半提款機像是「變形金剛」,機殼突然向上掀開觸動警鈴,把她嚇了好大一跳,還以為是碰上整人節目的惡整橋段。警方趕到場後,調出監視器發現,因為機器老舊而跳開,而銀行也緊急派人維修。

沒有外力破壞,提款機在休假日「大變身」,一秒內機殼瞬間彈開,讓領錢的女子好傻眼,這情節在整人節目中《歡笑一籮筐》也曾出現過,只是ATM變成照相機,吐出來的是照片不是鈔票,簡直教人抓狂。

沒想到這回惡整橋段也出現在台北街頭,不只提款機大變身,還造成警鈴大響,讓提款的女子,嚇得左右張望,最後拔腿離開。大批員警火速到場後,以為是銀行提款機被撬開,檢查後才發現因為機器太老舊,才會自己彈開,沒有遭到人為破壞,且之前也發生過類似情況,還好沒有任何財物損失,只是虛驚一場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