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大千轟林智堅「像熱鍋螞蟻汲汲求官」 不願放棄參選大新竹市長

▲▼孫大千批林智堅不願意堅持利益迴避原則。(圖/翻攝孫大千臉書)

▲孫大千批林智堅不願意堅持利益迴避原則。(圖/翻攝孫大千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新竹市長林智堅曾拋出新竹縣市合併的議題,引起各界議論。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15日批評,林智堅不願意放棄參選、堅持利益迴避的原則「是想位子想瘋了嗎?」。

孫大千透過臉書批評,這真的是丟人現眼無下限,林智堅是想位子想瘋了嗎?不願意堅持利益迴避的原則,宣示放棄參選大新竹市長,來推動新竹縣市的合併。這只能再一次的證明了,林智堅所做的一切,都是為了自己。

孫大千認為,過去新竹縣市沒有合併,竹科一樣創造出傲人的成績,相關工作人員的生活品質也並無沒有因此而受到影響。所以,林智堅所謂的必要性,根本不存在。

孫大千表示,縣市合併升格有相關法律的規範,主要考量人口成長的規模,和創稅能力並沒有任何直接的關係。所以,林智堅所謂的合理性,根本不存在。

孫大千強調,在全球供應鏈重組的過程中,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是國家競爭力的關鍵,需要傾全國之力投入,而不是只靠縣市合併就可以達成的。所以,林智堅所謂的急迫性,根本不存在。

孫大千質疑,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在汲汲求官,不惜利用台積電做為實現個人政治野心的墊腳石,林智堅真的不怕受人唾棄恥笑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