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被罷免因中共不開心? 孫大千:邏輯有問題

▲陳柏惟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陳柏惟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,陳柏惟昨強調,這是為了台灣的民主與未來,而不是因為要跟誰拚輸贏,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表示,陳柏惟的邏輯有嚴重問題。被罷免是因為做了讓人民不高興的事,「不然反中、仇中、或者是抗中的立委多的是,為什麼只有陳柏惟要被罷免呢?」

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日前曾說,台灣基進長期關心中共滲透問題,在陳柏惟進入國會後,也推動許多政策,對中共及中國國民黨來說,陳柏惟就是卡在他們喉嚨中的魚刺,所以想拔除。

孫大千1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立法院中的立委中不管是反中、仇中、或者是抗中的立委多的是,為什麼誰都不被罷免,只有陳柏惟要被罷免,陳柏惟在立法院的發言表現只會讓北京政府捧腹大笑,極具娛樂效果,「完全不會對中國大陸造成任何威脅,中共有什麼好不高興的呢?」

孫大千表示,陳柏惟擔任了將近兩年的立法委員,連到底做了哪三件讓中共不高興的事,都要硬湊才能湊出來,居然連「很照顧醫護人員」都可以列入抗中的事蹟之一,「這麼兩光的抗中保台立委,深綠人士還挺得下去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