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T到貨進度超前! 第8批82.7萬劑清晨05:42抵台

▲郭台銘今日更新臉書指出,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55萬劑終於抵達台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郭台銘)

▲BNT疫苗抵達台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郭台銘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由永齡/鴻海、台積電和慈濟購買的1500萬劑BNT疫苗,今日清晨5點42分又有約82.7萬劑送抵台灣,目前BNT疫苗已經到貨509.84萬劑,今天抵達的疫苗將在通關完成後,送往冷鏈物流中心進行檢驗封緘作業再提供接種。

由永齡/鴻海、台積電、慈濟共同購買的1500萬劑BNT疫苗,目前已有7批到貨共計509.84萬劑,包括首批9月2日93萬劑、第二批9月9日91萬劑、第三批9月30日54萬劑、第四批10月1日67萬劑、第五批10月4日27萬劑、第六批10月7日88.92萬劑、及第七批88.92萬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BNT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