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元五倍券「VA999999」超罕見 他驚呆!內行喊5000換收藏

▲▼五倍券序號「VA999999」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五倍券超神序號「VA999999」,好幸運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五倍券超狂序號曝光!一名網友驚呼,拿到的200元五倍券,序號是「VA999999」,由於這數字非常罕見,因此讓他陷入掙扎「到底該不該花掉?」文章曝光後,引來一票網友讚爆,還有人留言喊收藏,最高價碼喊到一本五倍券全額奉上換這一張!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》貼出一張200元的五倍券,接著直呼「這張到底要不要花掉?萬中之一張!」而畫面可見,右上角出現一串幸運序號「VA999999」,頗具收藏價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被轉貼至爆料公社臉書粉專,引來5千多名網友朝聖,紛紛認為收藏絕對值得,「以後不見得會再發行振興券,再加上999999的數字,收藏家會很喜歡」、「是我會留,然後裱框起來有紀念價值,紀念我沒被疫情淘汰」、「影印彩色的留念,正本花掉,就算百年後會增值,你也看不到,花不到」、「有一套會增值更多」。

有內行羨慕直呼,「一本五倍券未拆封的跟你收」、「我願意拿1000的五倍券換阿」、「收藏號碼的人會喊,好幾千以上」、「放個10年可能值2000」、「有人專門收這個,去郵幣社就能賣不錯價格了」、「雖然和你那個有些不同,但以前小時候去日本留學時換的金額比較大,曾經拿過連號的日幣一萬元鈔票,當下把555555抽出來留著,據所知可翻一倍,後悔沒有留下555550~555560連號」。

▼有網友喊5000元五倍券換這一張200元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五倍券序號「VA999999」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值得注意的是,本站曾報導《食神網紅喊4500元收購五倍券 經部:收購來的五倍券無法兌領》,食神網紅「徐偉銘」日前在直播喊出要以4500元收購五倍券,遭民眾爆料投訴。對此,經濟部回應表示,振興五倍券嚴禁私下買賣,已密切注意該名網紅的行為,也發文要求將影片下架;另外,官員也提醒,像這類私下買賣的五倍券,將不會讓徐偉銘兌領現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