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2組末碼」天選之人! 連抽到國旅、農遊券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天選之人!國旅券周二首抽60萬份、i原券首抽10萬份,農遊券今天(13日)首抽22萬份,而身分證字號末2碼「32」連兩天被抽到國旅券、農遊券,讓網友直呼根本「籤王」太幸運;另外,末2碼「97」也連2天出現,國旅券抽中「97」,農遊券則是「597」。

►國旅券中籤號碼:
21、32、98、67、97、410

►農遊券中籤號碼:
89、32、54、597、453、152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i原券中籤號碼:
64、85

▲▼ 1012 國旅券第1次抽出60萬幸運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國旅券和農遊券都抽出了身分證末兩碼「32」;另外,「97」也都有出現。(圖/記者黃克翔、林育綾攝)

▲▼農遊券首波抽籤,抽中6組幸運號碼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不過,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曾提醒,民眾每種券別「僅可中籤一次」。換句話說,一旦中籤,當周就不能再抽其他加碼券,必須等到下一周才能再次抽籤,而且同一種券不會重複獲取。

因此,今天農遊券抽獎現場的主持人也提醒,若周二已經有抽到國旅券和i原券的民眾,且中獎民眾也有勾選這兩種券,那今天若抽出一樣的號碼,會把機會讓給其他民眾,因為根據規則,一周只能抽中一種券,一種券只能中一次。

▼各部會加碼券抽籤時間、用途一次看。(圖/記者林育綾製表)

▲▼各部會加碼券抽籤時間、用途一次看。(圖/記者林育綾製表)

►加碼券活動方式

1. 各加碼券於10/11~11/5,共四周進行抽籤,周周抽。

2. 活動期間每周五(10/8起)23:59截止加碼券登記,周六00:00以後登記者,將參加次一周抽籤活動。

3. 每周抽籤順序由面額大至小排列,均採亂數方式抽籤,每人每周最多中籤1次,四周最多可有4次中籤機會,每種券別僅能中籤1次。

4. 加碼券中籤公告時程:
早上10點半抽籤的中籤名單,會在當天下午5點公告並陸續發送中籤簡訊。
下午3點半抽籤的中籤名單,會在隔天早上8點半公告並陸續發送中籤簡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