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送餐「披薩隨風飛舞」 6秒悲劇片曝!外送員GG了:完蛋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圓規颱風海上警報已於今早8:30解除,雖然圓規並未侵台,卻帶來超大豪雨與狂風,讓許多民眾超有感,有外送員在送餐時,將餐點暫時放在外送箱上,到一旁打電話請客人來取餐,怎料突然颳起一陣風,炸雞、披薩全都隨風起舞,最後掉落至地面,影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「直接變在地美食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michael.huang抖音)

▲餐點被風吹翻。(圖/翻攝自michael.huang抖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第18號颱風「圓規」雖然沒有直撲台灣,但強大的外圍環流也替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帶來狂風豪雨,不過在沒有停班停課的縣市,外送員仍照常送餐,就有一名外送員在抖音(Tik Tok)發文,PO出6秒悲劇片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外送員將餐點送達目的地,戴著安全帽在講電話,似乎是剛到達,正在與客人聯繫,因此先將炸雞、披薩放在外送箱上,怎料兔突然一陣強風吹來,炸雞桶整桶被吹翻,倒在水溝蓋上,接著1大1小的兩盒披撒也隨風起舞,外送員跑過去伸手想要救援時,已經來不及了,食物全都打翻在地上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回應,「您的餐點已經送達,請來地板取餐」、「居然還是披薩,太慘了」、「完了,怎麼跟買主交代」、「好倒楣的外送員」、「重點是,也要等客人下來才把東西拿出來吧」。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盒子裡根本就沒有食物,「這個餐點好像不太對,裡面是空的感覺」、「炸雞飛走都不會掉一根,肯定是空的」、「空的吧,有時候不會飛這個高,會直接掉地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