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爆陳柏惟被罷免「高雄有留位」 陳其邁怒了:非常不可取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,新北市議員林金結11日卻爆料指出,聽說高雄市政府已安排位置給陳柏惟,民進黨這麼支持,他不會失業,台中人不用擔心。對此,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12)日回應,這個是無中生有,用這種低級惡劣的謠言,來進行選舉操作,我覺得非常不可取。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 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針對議員爆料陳柏惟若遭罷免高雄有留位給他,陳其邁對此表示,低級惡劣的謠言非常不可取 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陳柏惟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刪Q總部11日邀請林金結、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等人,前往台中市沙鹿菜市場掃街。林金結受訪時指出,網路有消息指出,如果陳柏惟被罷免,陳其邁已在高雄市政府為他安排了一個位置,「既然民進黨這麼支持他,台中人不用煩惱,陳柏惟不會失業,讓他回高雄就好了」。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 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陳其邁出席110年全國運動會代表隊授旗儀式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陳其邁今天出席110年全國運動會代表隊授旗儀式後受訪回應,「這個是無中生有,用這種低級惡劣的謠言,來進行選舉操作,我覺得非常不可取。」

台灣基進則表示,國民黨的抹黑戰術從上週的人格抹殺,到這週已經開始創造平行宇宙,包含知名營養午餐標案議員邱于軒在內,今天5名高雄市議員和1名新北市議員到台中刪Q掃街,其實中二選區很歡迎每一位朋友來消費、觀光,但是從這些人的發言,一開口就知道是來消費選區的。

台灣基進指出,林金結聲稱「聽說陳其邁市長已安排一個位置,罷免通過的話,讓陳柏惟回去坐」,邱于軒也說「想把柏惟帶回高雄,勸他好好做人」。俗話說,一根手指指著別人時,別忘了三根手指都向著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