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旅券首批幸運兒今出爐!中獎號不回流 今未抽中還有三次機會

記者許維寧/台北報導

交通部配合振興五倍券上路,加碼推出240萬份千元國旅券於四周週週抽、週週送,今(10/12)上午首抽60萬份,身分證抽出末兩碼,身分證尾數為21、32、98、67、97者,或身分證末三碼為410的登記者即中籤,下午17時可於國旅券平台查詢。今日抽過的號碼將被排除,已登記但未抽到的民眾則還有三次機會。

▲▼1012 國旅券第1次抽出60萬幸運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國旅券今抽出的中獎號碼不回流,已登記的民眾還有三週中獎機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交通部觀光局今舉行國旅券首抽記者會,以0至99號彩球隨機抽出民眾身份證末兩碼,號碼分別為21、32、98、67、97,因人數未達60萬,最後再加碼抽出三碼410,共計抽出60萬3394位幸運兒。民眾於今天傍晚17時可至振興五倍券平台查詢,並同步發送簡訊通知中獎民眾,並於本週五開放中獎民眾領取。

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下一次抽獎為10月19日和10月26日,最後一次則在11月2日,已登記還沒中獎的民眾還有三次機會。240萬份抽完為止,希望能與五倍券相輔相成,抽中「國旅券」的民眾為240萬,但預計中獎民眾也會帶家人出遊或呼朋引伴,應該會有雙倍效益。

張錫聰也說,今天抽中者,身分證尾數號碼就會被剔除,不會再重複抽國旅券,登記民眾只會中獎一次。技術單位希望抽籤做法公正,直到讓240萬抽完為止。

交通部觀光局搭配行政院振興計畫,推出1千元面額國旅券,限量240萬份。9月22日至10月29日起開放於「振興五倍券平台」數位綁定,今日起每周二上午抽籤,共抽4周、每次抽出60萬份。今天展開一波抽獎,接下來連續三週每週二各再抽出60萬份,民眾若要參加抽籤最晚需於10月29日完成登記,才來得及趕上11月2日最後一次抽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