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PO文賀國慶! 「4個字」讓支持者擔憂她又被出征

▲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分享韭菜盒美食。(圖/高嘉瑜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圖/高嘉瑜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昨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,不少藍綠政治人物發文慶賀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在臉書祝中華民國「生日快樂」,但貼文一出,還未見綠營支持者回覆,就湧入不少自稱深藍的民眾留言支持,也有粉絲擔憂高嘉瑜提到「中華民國」4字,會被綠營立委、支持者追殺。

高嘉瑜昨在臉書表示,「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、台灣加油」,並附上一張北市南京東路國旗旗海飄揚的照片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應該是唯一幾個民進黨立委敢說中華民國生日快樂!」、「民進黨我唯一喜歡和支持的立委就是高嘉瑜委員,我深藍的。」、「會不會被同黨委員質疑中華民國的部分呢?」、「雖然我是深藍但我很欣賞高委員認真理性問政!」

也有網友提問高嘉瑜何時反攻中國大陸,對此,高嘉瑜回覆,「等我把歌練好」,讓不少「欣賞」過高嘉瑜歌喉的網友留言支持,並感嘆這確實是致命的武器。

近來高嘉瑜成為網友熱搜話題,因日前主計長朱澤民答詢時稱一碗蚵仔麵線20元,除被在野黨批不知人間疾苦,高嘉瑜8日也說,「從小吃到大,就是沒吃過一碗20元的麵線」,並附上幾張吃麵線照。

同日下午,同黨立委鄭運鵬表示,很感慨看到本黨立委蹭新聞消遣朱澤民,林宜瑾也留言砲轟,「妳這樣噹我們執政黨主計長,是有多爽?我不懂,請指教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