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國慶大會藍綠大咖到場觀禮 邱議瑩、林楚茵先拍美照

▲▼110年國慶大會,立委黃世杰幫邱議瑩與林楚茵拍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楚茵、邱議瑩在暖場表演前先合影拍美照,成為引人注目的「漏網鏡頭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慶大會今(10日)上午登場,除了正副總統蔡英文、賴清德,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監察院長陳菊、立法院長游錫堃、考試院長黃榮村,還有前正副總統馬英九、吳敦義、陳建仁均將到場觀禮,前總統陳水扁、前副總統呂秀蓮受邀但不出席。暖場表演開始前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、邱議瑩「雙嬌」先在觀禮台合影,拍下「美照」紀錄。

此外,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、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天均到場觀禮,陳椒華特別穿上「速修礦業法」社運衣,表達訴求。

另除每年必看的三軍樂儀隊操演、雷虎小組衝場外,將首度在國慶大會上「秀肌肉」;另外,被封為「國民女婿」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、東奧跆拳道銅牌「國民女友」羅嘉翎將與醫護、警消代表領唱國歌也是一大亮點。

▲▼110年國慶大會,大會主席立法院長游錫堃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法院長游錫堃擔任慶籌會主委,一早就前往現場觀看暖場表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110年國慶大會,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穿著速修礦業法字樣上衣抵達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穿著「速修礦業法」字樣上衣抵達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