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陳柏惟罷免案 陳其邁籲:支持、不支持都勇於投票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中第2選區立委陳柏惟近來深陷罷免危機,隨著1023投票日的接近,民進黨也開始動員挺3Q。對此,高雄市長陳其邁呼籲,選民要勇敢出來投票;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說,陳柏惟是的優秀立委,但站在國會角度,需保持行政中立。

▲▼國慶籌備委員會今(5)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由主任委員游錫堃院長主持,主辦國慶晚會的新竹市長林智堅,以及主辦國慶焰火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皆出席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▲國慶籌備委員會5日召開記者會,以及主辦國慶焰火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皆出席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國慶籌備委員會5日舉行記者會,公布10日國慶大典的流程與細節。記者會由擔任慶籌會主委的游錫堃主持,主辦國慶晚會的新竹市長林智堅、主辦國會焰火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都到場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陳柏惟在台中地方、國會的表現其實有目共睹,希望選民在行使公民權利時,能夠在最後表達自己的意見,支持、不支持,都能勇於投票。

立法院長游錫堃則不願多談,僅表示陳柏惟是的優秀立委,但站在國會立場要保持行政中立,因此也愛莫能助,「無法幫他講話、站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