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國慶大典今登場 總統府升旗畫面曝

▲▼110年國慶大會,總統府升旗典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 ▲總統府升旗典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慶大會今(10日)上午8時55分將於總統府前廣場登場,典禮開始前,上午6點半左右府前先舉行升旗典禮,國旗在樂儀隊悠揚的國歌及國旗歌緩緩昇高,提前前往現場彩排的童子軍也舉起右手向國旗行舉手禮。

稍後,國慶大會將在8點55分正式開始,今年正副總統蔡英文、賴清德,及五院院長出席外,前正副總統馬英九、吳敦義、陳建仁,藍白黃等在野黨主席也會到場觀禮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除每年必看的三軍樂儀隊操演、雷虎小組衝場外,將首度在國慶大會上「秀肌肉」;另外,被封為「國民女婿」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、東奧跆拳道銅牌「國民女友」羅嘉翎將與醫護、警消代表領唱國歌也是一大亮點。

▲▼110年國慶大會,總統府升旗典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府升旗典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110年國慶大會,國慶禮賓人員,金釵,國慶親善大使,親善服務隊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慶典禮禮賓人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