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立委砲轟陳柏惟肇逃可恥 陳玉珍:如何期待他抗中保台?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身陷罷免危機,6日又遭爆料10年前駕車撞傷七旬老翁後逃逸,引發爭議。國民黨立委林為洲7日受訪批評「肇逃可恥」,呼籲陳柏惟應該辭職;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說,陳柏惟年輕時撞傷人,可以對傷者棄之不顧,現在如何期待他抗中保台?

▲國民黨立委陳玉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陳玉珍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陳玉珍今天受訪說,肇事逃逸是一種行為模式和態度,年輕時撞傷人可以對傷者棄之不顧,10年後如何期待這個人不會拋棄台灣人、一走了之?「今天你可以肇事逃逸,明天你就沒有辦法抗中保台啦。」

林為洲受訪直批「肇逃可恥」,而且根據報載內容,陳柏惟不是不知情,而是知情還肇逃,後來和解也不乾不脆,是被起訴之後、可能被判刑才和解,這樣有悔意嗎?

林為洲指出,立法院過去有發生民進黨前立委簡肇棟任內肇事逃逸,在第一時間就辭職了,雖然事發當時陳柏惟並非立委,但依他後來的解釋,「他還是蠻可恥的」;近年陳柏惟曾對酒駕刑責加重議題發表意見,心裡難道不知道自己也做過這種事嗎?呼籲陳柏惟應該辭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