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倒一整排!警察一查監視器 曝真相「保時捷肇逃」GG了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機車為何倒一排?調出監視器一看,讓網友全怒了!一位男網友5日下午在臉書《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》貼出一段監視器影片,只見一輛保時捷似乎是要離開車格,意外撞倒了前方整排機車,但駕駛不僅沒下車,還當作沒看到,抓好足夠的空間後,就加速離開,讓人超傻眼。

這位網友貼出影片,只見畫面所在之處是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,一輛白色保時捷當時似乎是要離開停車格,結果車頭往前時,不慎撞倒了前面的一輛機車,結果隨即引發「骨牌效應」,一台接一台的機車倒下,一共有8輛機車、和1輛腳踏車受害。

▲▼ 保時捷撞擊車,整排全倒(圖/翻攝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保時捷撞機車,結果整排全倒(圖/翻攝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

▲▼ 保時捷撞擊車,整排全倒(圖/翻攝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

讓人傻眼的是,駕駛不僅沒有下車查看,還繼續重複2次倒車、往前的動作後,接著就離開停車格。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地點就在內湖分局康寧派出所旁邊,甚至對向車道的其中一個車格就停著警車,忍不住傻眼直呼「在警局面前肇事逃逸?」

影片一出,也有網友懷疑,是不是因為機車停得離保時捷太近,不過原PO就更新貼文「補充:看到留言有在討論機車是否停在汽車停車格內,當天警察到場有確認機車是停在規定的停車格裡,並無違規。」

不過,不管到底真相是如何,很多人都認為,撞倒了至少也要有處理的態度,而非直接閃人,紛紛怒罵,「哇!我看到好大的雞腿喔」、「就這樣跑掉了?有夠沒水準的耶」、「保時捷應該下來一台貼一張千鈔表示歉意」、「跑了,還不是又要回來做筆錄」、「車價跟品德真的不對等」、「有錢人就是不一樣,跟別人玩不一樣的骨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