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女友出軌…他花2500元買「抓偷吃App」 結局尷尬了

▲▼少女,滑手機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他發現女友總是背著自己聊天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浙江台州仙居縣下各鎮一名左姓男子一直與女朋友小麗 ( 化名 )關係融洽,然而最近一段時間卻發現小麗經常早出晚歸,還避著拿手機聊天,他偶爾好奇想湊過去看看,反而被推開,又急又惱的他不忍心向女友發作,但心中已悄悄埋下了懷疑的種子。

8月23日,左男在滑手機時,意外發現了一條能查微信聊天紀錄的廣告,上面寫著,「另一半總是不回訊息,對你態度冷漠,你是否擔心另一半出軌?只需提供微信號,就能輕松獲取她的聊天記錄。你是否時刻牽掛著心愛的她,想要知道她的動向?只需提供手機號碼,就能幫你定位另一半的位置。」

想到女朋友這段時間的狀況,左男立馬添加了廣告上留下的聯繫方式。對方詢問左男情況之後,告訴他需要繳納6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582元)。左男心想只要能查到女友的聊天紀錄,花點小錢也無所謂,於是立即轉了600元到對方帳戶。

對方收到錢後,就發了一個APP安裝包給左男,並告知他下載安裝這個軟體就可以查詢聊天紀錄了。然而左男下載軟體後,該軟體卻自動提示要繳納1800元(人民幣,下同)保證金和1800元保密金才可激活。

不死心的他又往軟體加值了3600元,沒想到發現仍然顯示無法查詢。這時左男意識到可能上當受騙,想聯繫對方,發現已被拉黑。

面對這個情況,左男立即報案。目前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