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六結軍人涉助Toyz運毒 陸軍六軍團:對毒品零容忍全力配合偵辦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S2冠軍選手劉偉健(Toyz)涉嫌販毒案,檢警5、6月先逮到下游藥頭,進而才向上查到劉偉健、以及幫忙運送毒品的楊姓現役軍人。據指出,該楊姓現役軍人目前在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服役。對此,陸軍六軍團2日表示,國軍對毒品零容忍,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,六軍團全力配合偵辦。

▲楊姓軍人40萬交保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楊姓軍人近日已40萬交保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六軍團2日上午表示,所轄軍事訓練役楊姓士兵,服役前涉犯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」,警方已在9月下旬入營拘提到案。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,六軍團全力配合偵辦。

六軍團也強調,「毒品零容忍」為國軍堅定立場,後續除配合檢警調查,並持恆落實各單位反毒教育,綿密防毒網絡,以維部隊純淨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台中地檢署緝毒組5月起在中部地區陸續逮到多名賣大麻菸彈的藥腳,其中有小藥頭被查扣到近200顆大麻菸彈。檢察官黃秋婷調查時,一名小藥頭供出自己上游是劉偉健,因而往上追查到Toyz及負責運毒的楊姓軍人涉案。而該楊姓軍人近日已40萬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