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有信心成為執政黨 王世堅轟爆:沒中心思想、卑鄙惡劣!

▲▼柯文哲、王世堅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柯文哲、王世堅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民眾黨近日公布民調顯示,年輕人支持度攀升,黨主席柯文哲表示,有信心成為執政黨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日在臉書痛批,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,並形容「卑鄙惡劣」!

王世堅今天批評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,對於國家定位看法,他是終極統一,生在台灣,長在台灣,卻是跟中共一鼻孔出氣,這樣的柯文哲想參選國家領導人,是完全與台灣主流民意背離。

王世堅表示,柯文哲執政這7年來,台北市政是做的奇差無比,這兩年創立民眾黨,柯文哲就是專職黨主席,兼差的市長,「柯文哲你治理台北市都有問題了,更遑論接管國家大政?」

王世堅怒批,「柯文哲你之所以現在還有點支持度,那是因為國民黨更瞎!兩個瞎咖比在一起,民眾不得已情況下才選擇你柯文哲。」柯文哲就是騙!7年前柯文哲崛起出書自誇白色力量,現在回頭檢驗沒有一點符合!這非常糟糕!

王世堅更怒罵他,「一個字形容柯文哲,壞!兩個字形容柯文哲,邪惡!三個字形容柯文哲,太壞了!四個字形容柯文哲,卑鄙惡劣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