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消失一整晚!他抓包「摩鐵激戰小王10回」怒提告:這次我累了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旅館,偷情,小三,摩鐵,性侵,暴力,成人,女,女孩,社會,背影,少女,囚禁,未婚,懷孕,猥褻,壓頭,色情(圖/123RF)

▲原PO抓包妻子在外偷約小王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無奈表示,婚後都有固定匯錢給老婆,但自從去年工作不順利,賺得比較少,老婆就吵著說要搬出去住,某天老婆突然消失一整晚,直到天亮才回家,後來從老婆的Google時間軸發現,有進出汽車旅館十幾次的紀錄,還有跟小王的曖昧訊息,讓他心灰意冷氣得提告。

「這次我真的累了!」男網友在「爆料公社APP-匿名館」發文,老婆患有憂鬱症,自我保護意識很強,婚後固定會匯錢給對方,但去年工作不順賺得比較少,希望老婆可以幫忙一下,但老婆不僅不願意還吵著要搬出去,「都有女兒了還說要自由,太早結婚什麼鬼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某天晚上老婆突然消失,他大半夜騎著車載小孩到外頭找人,但都沒有下落,直到隔天早上老婆才回家,兩人因此大吵一架,後來他從老婆的手機發現,有進出汽車旅館十幾次的紀錄,甚至還有與小王的曖昧對話,氣得直接提告,「原本我很體諒她的成長過程不好的遭遇,但這次她這樣我已經累了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表示,「不知道該不該說,小孩要不要驗看看DNA」、「好好照顧孩子長大才是重點吧,這媽媽能夠多有責任我也不相信」、「女生能夠這樣,代表她外面應該也有好幾個了吧」、「會做這種事情本身跟她有沒有憂鬱症無關,也跟她從小到大環境無關,這是自我道德觀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