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看護幫同鄉代寄行李 打開驚見「一把手槍」+彈匣

▲▼印尼籍看護幫同鄉寄行李箱 驚見內藏具殺傷力手槍。(圖/林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女看護替同鄉寄行李,一開箱驚見手槍、彈匣嚇壞。(圖/林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林園一名30歲印尼籍女看護日前被男性同鄉委託,希望她幫忙寄送一箱行李回印尼,沒想到9月30日拿到行李並整理裝箱時,竟然在行李中發現一把改造手槍及彈匣,嚇得立刻把槍枝待到警局報案。警方表示,經過鑑識小組檢驗,該手槍確實有殺傷力,馬上循線將該男性同鄉逮捕,訊後依違反槍砲法送辦。

女看護平常在林園區工作,26日接到一名男姓同鄉電話,對方拜託她到屏東租屋處,拿走房子裡的一箱行李,並幫忙代寄回印尼,她26日當天將行李帶回林園,9月30日整理箱子時,發現裡面有一小包透明塑膠袋,裝有1把改造手槍及2支彈匣,嚇得立刻到林園警分局報案。

警方表示,行李除改造手槍及2支彈匣外,沒有其他違禁品,而該手槍經鑑識小組檢驗,確實有殺傷力,隨即與移民署專勤隊組成專案小組,查出男性同鄉來台已經有12年,被通報為逃逸移工,9月30日在高雄永安區將人逮捕帶回。

警方調查,男子偵訊時供稱,手槍及彈匣是另一名友人寄放的,不過人已經返回印尼,對於許多問題避重就輕,訊後依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移送法辦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