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駕回程遭2車「夾殺」29歲男慘死 父親、交往8年女友忍痛相驗

▲高雄小港嚴重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▲小客車遭夾擊後成一團廢鐵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小港2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小客車遭後方聯結車撞擊,被夾在中間嚴重變形,駕駛受困車內,但遺憾的是人救出後已經明顯死亡。據了解,郭姓駕駛是租賃車員工,當時出門代駕服務,未料回程途中就發生憾事。

▲▼高雄小港嚴重車禍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小客車遭夾擊後成一團廢鐵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這起意外發生在29日18時01分,消防人員接獲小港區沿海二路發生車禍,現場為5輛車發生交通事故,是一輛聯結車撞上小客車,接著撞上聯結車、工程小貨車以及聯結車,其中第4部的小客車遭後方連結車撞擊後,就被夾在中間,呈現壓扁直立狀況,車體成一團廢鐵。

消防人員到場時,只看到小客車中露出一隻手,並透過車上手機聯繫家屬,確定車內只有男駕駛一人,先運用破壞器材破壞車體,但駕駛下半部依然被卡在方向盤下方,使用撐開器創造出空間才將人救出,但29歲的郭姓小客車駕駛被救出時已明顯死亡,交由員警處理。

▲小港車禍駕駛到殯儀館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小港車禍,其中3部車的駕駛到殯儀館做筆錄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事故發生後,30日上午檢警進行相驗,其中3部車的駕駛也到場做筆錄,郭男父親和女友也到場。經了解,郭男是租賃車公司員工,開的是自家公司的車,當時準備回公司。郭父表示,兒子昨天出門跑代駕,回程的時候遇上車禍,從哪邊出發也不太清楚,他說兒子未婚,有一個愛情長跑約8年的女友,兩人從高中就認識到現在,未料卻碰上憾事,就此天人永隔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聯結車夾殺5連撞!29歲租車員工被擠變形當場慘死 車剩一層薄鐵

爆乳半套妹不肯做全套 老司機鬧事遭痛毆!火大報警抄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