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賴清德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 10分鐘打完快閃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30日上午前往台大體育館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,他依相關流程報到,完成量測體溫、問診、接種疫苗,特別問候醫療團隊說「這次又看到你」,約10分鐘左右完成接種後,僅說「OK」,並秀出自己的疫苗接種卡,上面已有施打完兩劑疫苗紀錄。

▲▼副總統賴清德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賴清德今天施打第二劑高端疫苗後秀「小黃卡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完成第二劑高端疫苗接種後,賴清德今天上午7時41分左右也抵達台大體育館接種,他依相關流程報到,體溫測量為36.7度,經問診、接種疫苗,約花10分鐘左右完成。

賴清德接種疫苗前,向醫療團隊問候說:「這次又看到你」,並說上次打完第一劑高端疫苗後身體並無不適;他也收下台大醫院製作的10張疫苗紀念貼紙,笑說「不錯,蠻漂亮的」,還與台大副校長張上淳、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等人合影。

賴清德接種完疫苗後,只說「OK」,謝謝大家,並向媒體秀出自己的疫苗接種卡「小黃卡」,一度差點把健保卡也秀出來,幸好在醫療團隊提醒下收起健保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