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22歲高雄女「一槍」穿胸亡 2遺書內容曝!手機解碼槍枝來源

▲高雄市一名22歲林姓女子開槍自殺,警方追查槍枝來源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22歲林姓女子開槍自殺,警方追查槍枝來源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名林姓女子開2槍自殺身亡,其中一槍從前胸貫穿後背,不過女子才22歲,槍枝、擊發2顆以及遺留的13顆子彈的來源卻成了謎,警方對死者周邊親友進行清查,初步掌握他們沒有相關背景,現在唯一的線索就剩下手機,已經將死者的手機送往科偵隊協助解碼。

林姓女子27日下午4點多在自家開槍身亡,當時姊姊跟姊夫在睡覺,突然聽到一聲巨響之後,衝到妹妹房間就目睹慘劇,立刻通報119,救護人員抵達後通知警方,整件事情才曝光,林女送醫後不治。現場遺留2封遺書,以及改造手槍1把,另外2顆擊發的子彈殼和13發子彈。

遺書一封留給親密女性友人,單純表示抱歉之外,也說明自己投資虛擬貨幣損失超過200萬,另外一封給姊姊,對於自己的債務就沒有多說,而且謝謝姊姊從小的疼愛。文字當中還出現了「注音文」,遺書的文字都沒有超過一百個字,相當的簡短。

▲高雄市一名22歲林姓女子開槍自殺,警方追查槍枝來源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22歲林姓女子開槍自殺,警方追查槍枝來源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林姓女子的槍枝究竟是從哪裡來的,成了警方追查的重點之一。警方詢問林女的親密友人跟姊姊,雙方說法多處兜不攏,姊姊雖然跟妹妹同住,但對她平常的生活卻不甚了解,只說過去曾經從事網拍工作,目前似乎待業當中,雙方都表示對槍枝來源並不知情。

警方清查林女周邊親友背景,也沒有相關可以取得槍枝的來源,這把槍到底從何而來?警方認為手機通訊成了僅存的線索,不過因為林女的手機是近期的iPhone,解碼並不容易,已經將手機送往了科偵隊進行解碼,要透過裡頭的通訊紀錄來追查槍枝來源。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快訊/高雄22歲女自轟2槍亡! 現場留13顆子彈、遺書 

「車槍對決」連轟畫面曝!他油門一拜小巷倒車刷整排 勇警拚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