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警酒駕自撞「恐成植物人」!家人不願器捐淚喊:照顧一輩子

▲林園分局25歲陳姓偵查佐下勤後疑似在辦公室開喝,酒駕自撞命為搶救中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林園分局26歲陳姓偵查佐下勤後,與小隊長在辦公室內飲酒聊天,酒駕自撞命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、戴若涵/屏東報導

高雄市林園分局一名26歲的陳姓偵查佐,24日凌晨退勤與陳姓小隊長喝酒談天後,他酒駕開車上路,於返家途中自撞安全島命危。陳員的家人及新婚妻子不願意放棄任何希望,表示就算救回來,陳員成了植物人,也要照顧他一輩子。

據了解,陳員2018年自警專畢業,今年6月調至林員分局偵查隊服務,家住屏東東港,今年才剛和妻子結婚。24日疑似因工作壓力大,凌晨2時結束勤務後,與陳姓小隊長在辦公室內喝酒聊天、討論工作,結束後於同日凌晨4時52分開車回家。

▲林園分局25歲陳姓偵查佐下勤後疑似在辦公室開喝,酒駕自撞命為搶救中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不料,陳員途中卻在東港大橋由北往南方向逆向行駛,下橋後自撞安全島,整輛車車頭全毀。警消獲報到場處理,由於陳員傷勢嚴重,警消趕緊將人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搶救,經抽血檢驗換算,陳員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.08毫克。

陳員家屬接獲消息後,緊急趕往醫院,得知醫師判斷陳員可能腦死成為植物人,頓時情緒崩潰、難以接受。院方27日表示,陳員血壓正常,但做電腦斷層發現,血腫一直存在,昏迷指數為3,有向家屬表示,縱然奇蹟救活,陳員也有極大可能成為植物人。但家屬聞言,不同意器捐,表示就算成植物人,也要照顧陳員一輩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