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KTV要戴口罩!網怒揪「3盲點」太荒唐:怎麼發揮阿妹的實力

▲▼KTV包廂、唱歌、歡唱、唱KTV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KTV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指揮官陳時中稍早表示,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,其中包含KTV,不過要注意的是,除了飲水外,不可以飲食,且全程必須戴口罩。就有不少網友對此感到納悶,因而紛紛直呼,「最好大家唱歌會戴口罩」、「唱歌戴口罩我要怎麼發揮張惠妹的實力」。

台灣本土疫情趨緩,陳時中表示,10月5日起會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,包含電子遊戲場所、資訊休閒場所、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(MTV)、視聽歌唱場所(自助式KTV及電話亭KTV)、桌遊及麻將休閒館營業場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10月5日起雖開放KTV,但除了飲水之外,是不能吃東西的,而且「須全程戴口罩,包括使用麥克風時」。

▲▼10/5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就有不少網友對此感到傻眼不已,紛紛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粉專底下直呼,「不知道阿妹戴口罩能不能飆高音」、「戴著口罩你唱漂向北方試試」、「唱歌怎麼戴口罩,乾脆不要開放」、「我去KYV其實是想吃牛肉麵的,結果只能喝水」、「去KTV都邊吃邊喝邊唱,吃飯都可以取口罩了」、「那吃飯也要戴口罩」。

也有些網友認為,就算規定必須戴口罩,但門關起來後誰也看不到,「包廂內根本看不到,一定有人會拿下」、「我看在包廂裡面誰會理你」、「在包廂內的人唱歌真的會乖乖戴口罩唱歌嗎」、「包廂裡面誰看得到」、「有幾個會遵守啦」。在PTT上,也有許多鄉民表示,「服務生會站在裡面看嗎」、「這跟全面鬆綁有什麼不一樣」、「包廂要放監視器監看嗎」,多數人都對該措施感到匪夷所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